盛开的5点,小花就是要以数量取胜才好看啊……
嗯,越开越小,看来需要追肥了
[ 本帖最后由 yorda 于 2007-4-1 16:28 编辑 ]
猜猜这是什么花?今天清明扫墓的时候摘得
是不是和维吉尼亚紫罗兰很像呢?香味也都很类似哦~~~~
花色也是白色,紫色,粉色,会渐变
有点像紫罗兰,
你们的小喜都开花了,偶的还小着呢,而且有点头大身体小的感觉,下面的茎干已经撑不住它的身体,开始倒在一边了:s10
63楼的花花跟小紫很像,花托也差不多,只是花瓣的顶端比小紫略尖,应该是亲戚……
维紫好看的~很喜欢~~
;P
fen,菲亚,说出名字来你们肯定知道这个植物的
是一种蔬菜的花
继续猜:s103
原帖由 菲亚 于 2007-4-1 16:13 发表
你们的小喜都开花了,偶的还小着呢,而且有点头大身体小的感觉,下面的茎干已经撑不住它的身体,开始倒在一边了:s10
63楼的花花跟小紫很像,花托也差不多,只是花瓣的顶端比小紫略尖,应该是亲戚……
其实我的小喜也是东倒西歪的,害我老担心它要断了:s101
原帖由 向日葵朵朵 于 2007-4-1 16:18 发表
维紫好看的~很喜欢~~
有个好消息,维紫应该能结子,到时候就能分享给大家一起种啦
蔬菜花....萝卜花?......:lol :lol 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