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得很健壮哦~~~喜欢:s114
盛开了,今天姑姑来我家,赞这花开得好;P
http://foto.yculblog.com/photo/p/princelucio/100_1458.jpg
喜林草5点终于开放了
娇弱的小花,很漂亮。
紫罗兰开满了真漂亮!:s02 :s02
单瓣的紫罗兰真好看 :s02
5点……:s02 :s02 :s02
偶的还小,8过有几个花苞了,等待中……:s101
5点....我的喜林草也开了,本来一直以为是切尔西,没想到全是5点;还有1株以为是5点的没开,不知道会不会开出切尔西来....:s34
俺要先申请五点的种子,我家目前只开了白喜和黑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