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应该是萝卜的花花!:s118
Bingo~~~~
蓝莲花,minmin,祝贺你们猜对了:s63 :s63
萝卜花也这么漂亮:s105
原帖由 晚秋 于 2007-4-2 10:39 发表
萝卜花也这么漂亮:s105
对的,我摘花后给我妈看,我妈就说和家里的那盆一个样
搞得我很想回家挖挖看,盆里有没有长萝卜:s102
:s32 :s32 我看到的萝卜花是白的呀
扫墓 时盛开的....二月兰吧....山上很多的,我们这没这个颜色:o
有些菜花细雨看还是很好看的,像是豌豆花,油菜花,铜蒿菜的花花.....
原帖由 HGF 于 2007-4-2 11:11 发表
:s32 :s32 我看到的萝卜花是白的呀
白色的和略带蓝色的都是有的!呵呵
小时候在田里玩耍时得到的知识:s112
嘿嘿,萝卜花;P ;P ;P
三种不同颜色的旱金莲
开的最旺的那一盆很短命,现在已经奄奄一息,反倒是浅黄色的断断续续一直开到现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