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紫芳草真的好漂亮啊~~~
听说紫芳草特别上镜,但实物好像挺小的.我就是被他这样感动着.也正在播种中,还没出来
好多紫芳草的花花.......偶这边热热,种不了他了..中毒也没办法.....
:s111 我想要紫芳草的种子啊,那么漂亮的,楼主居然不留种,好可惜
日日春很清爽
墨西哥也很热的,紫芳草应该耐热的吧
紫芳草真好看~~~我就喜欢栽在小盆里,蛮秀气的~~:$
日日春什么时候种的呀
你好厉害啊!紫芳草播种都开花了:s76 会越开越多的,加油!
紫芳草漂亮的!种子哦:s113
我家的紫芳草还才点点大,不过已经看到花苞一两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