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76 :s76 好看。
jessie -对不起喔,为了防止养分消耗过多,我把残花都剪去了,促进再结花蕾开花。
无色无香 -紫芳草植株是比较小巧呢,花朵直径在1.5cm以下,有幽香。我从11月开始,播了2、3次,只有2月份那次发芽了2棵,1棵晒死了,1棵在空调房。
QQme -别名墨西哥紫罗兰。非洲堇还别名非洲紫罗兰呢,它也怕热。我从网上查到资料说紫芳草性喜凉爽,盆栽应摆放在稍阴凉而间接日照的地点,避免强烈日光直射,盆土要经常保持湿润,忌高温多湿...资料还是蛮多的。
yyy0913 -谢谢鱼:)咱都喜欢小巧秀气的花花,呵呵。
菲亚 -好久不见呢,谢谢你的鼓励。
紫芳草的叶子好油亮啊~
紫芳草的花期长吗
紫芳草的花花颜色好漂亮,它是多年生植物吗?
找到了几张纪念意义的紫芳草图片
为什么我总是秋播紫芳草呢?过冬过的好辛苦!:L
漂亮,太喜欢了,紫芳草
紫芳草其实味道不好闻的
原帖由 竹无心 于 2007-8-23 17:26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紫芳草其实味道不好闻的
我觉得还可以,呵呵。
今天终于忍不住拨弄紫芳草的雄蕊了,居然有烟一般的花粉散逸出来~
惊喜i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