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能把紫芳从播种养到开花的都是厉害角色.....我播的从来没出过苗......
我喜欢上紫芳草了..
很精致漂亮的花,令人喜欢!
紫芳草好漂亮
紫芳草PP,小春也不错
墨西哥紫羅蘭,怪不得我们这边管这个花叫檀香紫罗兰:s102
紫芳草嫩嫩的 不知道有没有香味
:loveliness: 喜欢紫芳草的颜色和小小的样子
十一假期前突发奇思,拨弄花蕊时发现了烟一般细密的花粉,于是就给紫芳草授粉了(一直养在室内,没有虫虫来授粉)。
十一假期过来一看,唉,做了妈妈的紫芳草真憔悴啊,心疼。同时又感叹天下的妈妈,实在是辛苦啊。
来看看授粉的和没授粉的子房区别:
授粉的:
没授粉的:
授粉后期的:
[ 本帖最后由 素芬 于 2007-10-7 13:08 编辑 ]
中毒:s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