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103 排队等种子
素芬啊~~~~结种子了分享给我点吧~~我找这个好久了~~~:s109 一直都没有~~
哈哈,播种用的那个酸奶杯现在在我家,里面播的也是紫芳草,不过数量达到10多棵。:lol :lol
我都播了2次,没有一次有芽出来的
开拍了,呵呵
http://www.moshua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0865&page=1&extra=
:s103 :s103 我宁可要小苗也不要种子。
:s105 :s105 :s105
好漂亮啊!
严重怀念shelly MM给我的紫芳草种子,给弄丢了:s109 :s109 :s109
郁闷,这年头,不整个快递就老丢东西。
我种过紫芳草,就是这个样子,挺喜欢的,香味很好闻的,可是我感觉它需要阳光呢,我家因为阳光不足,所以开花不够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