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l 发表于 2013-2-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帮顶下
谢谢帮顶
晓晓! 发表于 2013-2-1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多的花哇厉害
一次性开这么多,是比较震撼
养得不错啊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妹的手机该换了
所以拿手机照的是我妹,照片的猪脚是俺爹跟俺儿子!
品种未必就对啊.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2-1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品种未必就对啊.
应该是对的,就是开不出多色花,可能年头不够!
pobaby 发表于 2013-2-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得不错啊
谢谢赏花!
长势不错,茶花盛开,很是喜庆。
是吃蛋哦
赞一个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