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15

whl 发表于 2013-2-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帮顶下

谢谢帮顶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17

晓晓! 发表于 2013-2-1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多的花哇厉害

一次性开这么多,是比较震撼

pobaby 发表于 2013-2-1 22:17

养得不错啊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18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妹的手机该换了

所以拿手机照的是我妹,照片的猪脚是俺爹跟俺儿子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2-1 22:19

品种未必就对啊.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21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2-1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品种未必就对啊.

应该是对的,就是开不出多色花,可能年头不够!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22

pobaby 发表于 2013-2-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得不错啊

谢谢赏花!
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3-2-1 22:26

长势不错,茶花盛开,很是喜庆。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

是吃蛋哦

烈日审判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

赞一个!~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妈家的仙种五宝,同时开了18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