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展眉
发表于 2013-2-1 23:28
好树好花虽然拍的不清晰也可以想见她的繁茂^^
aha628023
发表于 2013-2-2 00:15
如果是今年才全开红色的那就不奇怪,但要是每年都开全红的那绝对是赤丹了。你照张叶片看下,仙种五宝我现在也可以认叶了,呵呵。
哞哞哞
发表于 2013-2-2 00:39
过几天回老妈家再上叶子图,请版主鉴定!
西部留恋
发表于 2013-2-2 08:18
花养得真好应该向你老妈学习!
huangcn
发表于 2013-2-2 09:15
好大一棵赤丹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3-2-2 11:44
开的真好!
东北虎
发表于 2013-2-2 13:14
不错,喜庆
乐天01
发表于 2013-2-2 14:17
過年挂彩了
金花匠
发表于 2013-2-2 14:41
开的好热闹
TENGYUE
发表于 2013-2-2 16:23
漂亮,开得很灿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