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展眉 发表于 2013-2-1 23:28

好树好花虽然拍的不清晰也可以想见她的繁茂^^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2-2 00:15

如果是今年才全开红色的那就不奇怪,但要是每年都开全红的那绝对是赤丹了。你照张叶片看下,仙种五宝我现在也可以认叶了,呵呵。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2 00:39

过几天回老妈家再上叶子图,请版主鉴定!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3-2-2 08:18

花养得真好应该向你老妈学习!

huangcn 发表于 2013-2-2 09:15

好大一棵赤丹

fei_ch2008 发表于 2013-2-2 11:44

开的真好!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2-2 13:14

不错,喜庆

乐天01 发表于 2013-2-2 14:17

過年挂彩了

金花匠 发表于 2013-2-2 14:41

开的好热闹

TENGYUE 发表于 2013-2-2 16:23

漂亮,开得很灿烂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妈家的仙种五宝,同时开了18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