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的BB跟我的差不多大啊。嘿嘿
好多花,欣赏了。
很喜庆
很漂亮
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那里是不是把赤丹系列的都叫仙种五宝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3-2-2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那里是不是把赤丹系列的都叫仙种五宝
不是的,不过福建那边的花商经常把五色吃蛋说成仙种五宝。。。。。一个有点熟的花商,一棵五色吃蛋冒充仙种五宝,叫价1200.。。。坑娘!
仙种五宝开红色的也漂亮!
{:3_316:}真好看啊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2-2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是今年才全开红色的那就不奇怪,但要是每年都开全红的那绝对是赤丹了。你照张叶片看下,仙种五宝我现在 ...
今天去妈妈家,顺便把叶子照来,叶子长虫了!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2-2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是今年才全开红色的那就不奇怪,但要是每年都开全红的那绝对是赤丹了。你照张叶片看下,仙种五宝我现在 ...
再请版主鉴定另外一颗,还没开花,2棵是同一批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