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眉大侠3 发表于 2013-2-2 16:25

LZ的BB跟我的差不多大啊。嘿嘿

曲終朲霰 发表于 2013-2-2 18:55

好多花,欣赏了。

shb 发表于 2013-2-2 20:02

很喜庆

风中雨笛 发表于 2013-2-2 20:19

很漂亮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3-2-2 22:02

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那里是不是把赤丹系列的都叫仙种五宝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3 22:10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3-2-2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那里是不是把赤丹系列的都叫仙种五宝

不是的,不过福建那边的花商经常把五色吃蛋说成仙种五宝。。。。。一个有点熟的花商,一棵五色吃蛋冒充仙种五宝,叫价1200.。。。坑娘!

金花茶世家 发表于 2013-2-4 08:28

仙种五宝开红色的也漂亮!

volans 发表于 2013-2-4 09:15

{:3_316:}真好看啊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4 23:14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2-2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是今年才全开红色的那就不奇怪,但要是每年都开全红的那绝对是赤丹了。你照张叶片看下,仙种五宝我现在 ...

今天去妈妈家,顺便把叶子照来,叶子长虫了!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5 00:55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2-2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是今年才全开红色的那就不奇怪,但要是每年都开全红的那绝对是赤丹了。你照张叶片看下,仙种五宝我现在 ...

再请版主鉴定另外一颗,还没开花,2棵是同一批买的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妈家的仙种五宝,同时开了18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