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得不错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3-2-1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势不错,茶花盛开,很是喜庆。
谢谢赏花!
本帖最后由 哞哞哞 于 2013-2-1 22:39 编辑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吃蛋哦
是吃蛋变种的仙种五宝。。。。{:3_316:}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不错
谢谢肯定,老妈一定很高兴收到这么多赞赏!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吃蛋哦
不管怎么变,只要能开花,就是好茶花!
红花绿树,风景真好!
这是真正的仙种五宝,但它追求原汁原味就全开红的啦,大家别怀疑它了,是真正仙种血统啦:handshake
蓝色雪 发表于 2013-2-1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花绿树,风景真好!
谢谢赏花!
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真正的仙种五宝,但它追求原汁原味就全开红的啦,大家别怀疑它了,是真正仙种血统啦
哈,还有血统。。。。
花开的可真多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