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

开得不错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36
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3-2-1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势不错,茶花盛开,很是喜庆。

谢谢赏花!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38

本帖最后由 哞哞哞 于 2013-2-1 22:39 编辑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吃蛋哦

是吃蛋变种的仙种五宝。。。。{:3_316:}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38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不错

谢谢肯定,老妈一定很高兴收到这么多赞赏!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2:44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吃蛋哦

不管怎么变,只要能开花,就是好茶花!

蓝色雪 发表于 2013-2-1 22:47

红花绿树,风景真好!

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52

这是真正的仙种五宝,但它追求原汁原味就全开红的啦,大家别怀疑它了,是真正仙种血统啦:handshake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3:02

蓝色雪 发表于 2013-2-1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花绿树,风景真好!

谢谢赏花!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 23:03

翰苑 发表于 2013-2-1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真正的仙种五宝,但它追求原汁原味就全开红的啦,大家别怀疑它了,是真正仙种血统啦

哈,还有血统。。。。

yjcbj 发表于 2013-2-1 23:27

花开的可真多哈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妈家的仙种五宝,同时开了18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