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株型么最好了,我喜欢
带营养钵的吗?苗很不粗!
哦,原来这颗是你买的啊,HJZ那吧,花了280{:soso_e120:}
kokplay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4
我感觉室内养太高的不协调。矮。粗。胖的为好
说得有道理。
艺轩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43
好品种,用心养会有收获
恩,一定用心养,争取养好它。
富春山居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5
苗不错树型要慢慢调整一下
正考虑如何调整。如果方便,还请略为指点一二。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0
带营养钵的吗?苗很不粗!
恩,带营养钵发货。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2
哦,原来这颗是你买的啊,HJZ那吧,花了280
是的,被我买来了。看来你是知情人啊~请多指教。
531596428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7
好苗!
多谢欣赏!{:soso_e181:}
等开花一定要上图来看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