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0

这株型么最好了,我喜欢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0

带营养钵的吗?苗很不粗!
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2

哦,原来这颗是你买的啊,HJZ那吧,花了280{:soso_e120:}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2

kokplay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4
我感觉室内养太高的不协调。矮。粗。胖的为好

说得有道理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3

艺轩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43
好品种,用心养会有收获

恩,一定用心养,争取养好它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6

富春山居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5
苗不错树型要慢慢调整一下

正考虑如何调整。如果方便,还请略为指点一二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8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0
带营养钵的吗?苗很不粗!

恩,带营养钵发货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23
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2
哦,原来这颗是你买的啊,HJZ那吧,花了280

是的,被我买来了。看来你是知情人啊~请多指教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26

531596428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7
好苗!

多谢欣赏!{:soso_e181:}

txz903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36

等开花一定要上图来看哟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