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bin188 发表于 2013-10-24 22:02

不知道以后会开几种颜色的花

lf6675586 发表于 2013-10-24 23:54

贵吗,我也想入一棵

上山水上 发表于 2013-10-25 07:13

树型看着紧实,袋装了很久吧?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5 08:08

本帖最后由 梁栋M 于 2013-10-25 08:16 编辑

上山水上 发表于 2013-10-25 07:13
树型看着紧实,袋装了很久吧?
我也有此疑问。——路上三天,一直蜗居在纸箱里。出 售前套袋塑形?这个不太懂,是常规做法吗?

wu_zh007 发表于 2013-10-25 10:24

挺壮实的。

流_年 发表于 2013-10-25 10:29
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2
哦,原来这颗是你买的啊,HJZ那吧,花了280

呵呵,终于晓得价格了,

曲終朲霰 发表于 2013-10-25 11:54

很喜欢,求地址,谢谢。

静儿花圃 发表于 2013-10-25 12:27

路过看看~~

花缘胜春 发表于 2013-10-25 14:57

感觉主干有些高.可能是主干细显得有些高.但还是很喜欢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5 16:41

花缘胜春 发表于 2013-10-25 14:57
感觉主干有些高.可能是主干细显得有些高.但还是很喜欢

主干是有点细。这个品种貌似长势挺旺,希望以后能慢慢调整好树形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