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以后会开几种颜色的花
贵吗,我也想入一棵
树型看着紧实,袋装了很久吧?
本帖最后由 梁栋M 于 2013-10-25 08:16 编辑
上山水上 发表于 2013-10-25 07:13
树型看着紧实,袋装了很久吧?
我也有此疑问。——路上三天,一直蜗居在纸箱里。出 售前套袋塑形?这个不太懂,是常规做法吗?
挺壮实的。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3-10-24 12:12
哦,原来这颗是你买的啊,HJZ那吧,花了280
呵呵,终于晓得价格了,
很喜欢,求地址,谢谢。
路过看看~~
感觉主干有些高.可能是主干细显得有些高.但还是很喜欢
花缘胜春 发表于 2013-10-25 14:57
感觉主干有些高.可能是主干细显得有些高.但还是很喜欢
主干是有点细。这个品种貌似长势挺旺,希望以后能慢慢调整好树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