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hzdd 发表于 2013-10-25 21:35

高杆的不错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2-6 19:54

先把树冠修整剪短一些,然后在直立杆子的中部,环状剥皮,宽度1.5厘米吧,要保留一点皮上下相连,不使一下子上部枝条脱水。然后套上一只塑料纸,下部扎紧,填进干苔草屑与培养土的混合植料,上部扎紧,要留一点进水的缝隙。套上1~2周年,看到里面根系密布,就剪下栽培,这时就形成了两颗茶花。为了不使脱水,最好先放半阴处1~2个月。
这棵树只有这样弄了,中部太高。

czzjh6 发表于 2014-2-6 19:59

楼主哪家买的?短个信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2-6 21:54

苗不错啊,这么大!

茶花荡 发表于 2014-4-4 18:36

什么价位

曹志峰 发表于 2014-4-4 21:57

仙种五宝和大五宝啥区别?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