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55

品种、苗状态都不错。这种高杆茶花适合庭院地栽。

意展眉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4

挺精神的 就是株型瘦高了点 嘿嘿 偶喜欢从小苗养起就可以养成自己喜欢的株型了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9

炒的你们找不着北才会乖乖地往外掏钱。

yrg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9

好给力的大苗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3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9
炒的你们找不着北才会乖乖地往外掏钱。

一共买了没几棵茶花,都是觉得喜欢、价格也还合适就买了。炒得厉害吗?此前真不太知道。

taotao1111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8

如果开花什么样子?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31

taotao1111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8
如果开花什么样子?

前面有好几个网友发过照片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03

意展眉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4
挺精神的 就是株型瘦高了点 嘿嘿 偶喜欢从小苗养起就可以养成自己喜欢的株型了

我有两棵小苗,不准备养太多,所以买的有大有小。

zls122500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23

苗不错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38

哈哈!价离谱了。我有叁送朋友了。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