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种、苗状态都不错。这种高杆茶花适合庭院地栽。
挺精神的 就是株型瘦高了点 嘿嘿 偶喜欢从小苗养起就可以养成自己喜欢的株型了
炒的你们找不着北才会乖乖地往外掏钱。
好给力的大苗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9
炒的你们找不着北才会乖乖地往外掏钱。
一共买了没几棵茶花,都是觉得喜欢、价格也还合适就买了。炒得厉害吗?此前真不太知道。
如果开花什么样子?
taotao1111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8
如果开花什么样子?
前面有好几个网友发过照片。
意展眉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4
挺精神的 就是株型瘦高了点 嘿嘿 偶喜欢从小苗养起就可以养成自己喜欢的株型了
我有两棵小苗,不准备养太多,所以买的有大有小。
苗不错
哈哈!价离谱了。我有叁送朋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