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花 发表于 2014-1-15 00:06

发觉你真耐心 恒心 肯问 肯学 对茶花真入迷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1-15 00:20

很有成就感,我看着自己插的苗开花了也很兴奋的。

小红帽的家 发表于 2014-1-15 07:23

不错!养得好

yrg 发表于 2014-1-15 07:44

喜悦伴着成就,漂亮!

佛纳菊 发表于 2014-1-15 07:47

高人。

wqb 发表于 2014-1-15 08:15

茶花从小养起感觉非常好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1-15 08:23

不负众望,出落得亭亭玉立.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1-15 08:29

成绩斐然、再接再励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4-1-15 08:31

开的漂亮不错,自己扦插的小苗开花很有成就感吧,祝贺一下!

五彩果味 发表于 2014-1-15 08:42

自己扦插长大的,很有成就感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