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a
发表于 2014-1-15 08:48
不错,漂亮 恭喜!!!
醒园秋翁
发表于 2014-1-15 10:12
心里那个舒畅啊,浪里格朗. . . . . .
花益
发表于 2014-1-15 10:17
雕石粉的可爱,赞一个{:soso_e179:}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4-1-15 10:21
佩服啊
思索001
发表于 2014-1-15 10:26
很有成就感!
青荷之叶亭亭
发表于 2014-1-15 10:37
花花开得真好看呀
桃木
发表于 2014-1-15 10:42
不能不赞
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4-1-15 12:44
开得不错
zhanglf
发表于 2014-1-15 13:00
不错,有时间帮我也插一棵
霓裳羽嫣
发表于 2014-1-15 13:06
佩服,呵呵 ~我也想扦插 但是一直没有成活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