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a 发表于 2014-1-15 08:48

不错,漂亮 恭喜!!!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4-1-15 10:12

心里那个舒畅啊,浪里格朗. . . . . .

花益 发表于 2014-1-15 10:17

雕石粉的可爱,赞一个{:soso_e179:}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4-1-15 10:21

佩服啊

思索001 发表于 2014-1-15 10:26

很有成就感!

青荷之叶亭亭 发表于 2014-1-15 10:37

花花开得真好看呀

桃木 发表于 2014-1-15 10:42

不能不赞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1-15 12:44

开得不错

zhanglf 发表于 2014-1-15 13:00

不错,有时间帮我也插一棵

霓裳羽嫣 发表于 2014-1-15 13:06

佩服,呵呵 ~我也想扦插 但是一直没有成活过。。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