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害啊,开的不错
开得很棒哦,自己扦插的感觉会特别不一样吧{:soso_e121:}
恭喜了
三年半啊!!20多岁的小伙都能变成30岁大叔了,哈哈!楼主的这精神和耐心很值得学习!插了那么多,道道都是坎啊,剪枝、扦插、生根、分盆,能长成现在这幅田地,真是一朝分娩的赶脚!成活率不错吧
吾家有女初长成啊
好耐心!
耐心一流,养功一流!
012012 发表于 2014-1-14 22:51
花开得不错。自己扦插养的小苗开花了有种成就感。
大苗为什么会挂呢?
养真得好
养茶花真磨性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