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hzdd 发表于 2014-1-15 22:30

厉害啊,开的不错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-1-16 02:00

开得很棒哦,自己扦插的感觉会特别不一样吧{:soso_e121:}

西伯利亚狼 发表于 2014-1-16 07:26

恭喜了

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4-1-16 14:35

三年半啊!!20多岁的小伙都能变成30岁大叔了,哈哈!楼主的这精神和耐心很值得学习!插了那么多,道道都是坎啊,剪枝、扦插、生根、分盆,能长成现在这幅田地,真是一朝分娩的赶脚!成活率不错吧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1-16 18:58

吾家有女初长成啊

︶ㄣ沉..睡ゞ 发表于 2014-1-16 19:31

好耐心!

方山花痴 发表于 2014-1-16 20:06

耐心一流,养功一流!

鸽子红 发表于 2014-4-6 15:44

012012 发表于 2014-1-14 22:51
花开得不错。自己扦插养的小苗开花了有种成就感。

大苗为什么会挂呢?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6 20:03

养真得好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6 20:56

养茶花真磨性子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