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蓉雪 发表于 2014-1-15 13:51

三年半呀,需要足够的耐心呢

haya66 发表于 2014-1-15 14:36

这个雕石颜色漂亮,
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4-1-15 15:03

去年11月我扦插了一棵牛美玉,目前看来还不错,自我得意第一次扦插貌似成功了

TENGYUE 发表于 2014-1-15 16:23

很漂亮!{:soso_e179:}

桃木 发表于 2014-1-15 18:52

噢。my gold 三年才长这么点啊。

井中月# 发表于 2014-1-15 18:56

茶花长的太慢了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1-15 19:14

养的好,开的更好!

暗白° 发表于 2014-1-15 19:27

厉害 不过三年半 才这么高   要是地载 会不会快点啊

星天 发表于 2014-1-15 22:12

很大一朵!

小心轻放 发表于 2014-1-15 22:29

真漂亮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