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蓉雪
发表于 2014-1-15 13:51
三年半呀,需要足够的耐心呢
haya66
发表于 2014-1-15 14:36
这个雕石颜色漂亮,
abc70742009
发表于 2014-1-15 15:03
去年11月我扦插了一棵牛美玉,目前看来还不错,自我得意第一次扦插貌似成功了
TENGYUE
发表于 2014-1-15 16:23
很漂亮!{:soso_e179:}
桃木
发表于 2014-1-15 18:52
噢。my gold 三年才长这么点啊。
井中月#
发表于 2014-1-15 18:56
茶花长的太慢了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1-15 19:14
养的好,开的更好!
暗白°
发表于 2014-1-15 19:27
厉害 不过三年半 才这么高 要是地载 会不会快点啊
星天
发表于 2014-1-15 22:12
很大一朵!
小心轻放
发表于 2014-1-15 22:29
真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