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的N次方
发表于 2014-2-12 16:49
如果这颗是没人要的,也不属于公共绿化,自己又有地盘能照顾得好它,可以下手了..
闲佬
发表于 2014-2-12 16:51
救命的事儿必须出手。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2-12 16:55
估计的价值一只47寸壁挂式电视机吧
开口臻子
发表于 2014-2-12 16:55
这么大,不好挖吧,最好找人帮忙一起弄。
fjh19831983
发表于 2014-2-12 16:55
好大,先确定下有无主吧
xiaoyanshizhu
发表于 2014-2-12 16:57
感觉要找原先的主人确认下还要不要的
夏天的紫嫣
发表于 2014-2-12 17:15
好大棵啊!有地就收留了吧
bljliang
发表于 2014-2-12 17:24
大工程
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4-2-12 17:29
这也忒大点了,怎么挖,要挖机了
哞哞哞
发表于 2014-2-12 17:52
好大,要是移植死了就太可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