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2-12 17:59
这么大的茶梅很难得的哦~~
可怜的三叔
发表于 2014-2-12 18:02
要用挖掘机的,难度很大。
xumin292
发表于 2014-2-12 18:03
请专业人来吧
可怜的三叔
发表于 2014-2-12 18:03
如果找民工能500元以内挖土球出来就可以下手,否则放弃吧。茶梅傍边的建筑垃圾太多,根也深,你很难下手。
王敏捷
发表于 2014-2-12 18:09
请人挖,泥团不能散
幽灵草
发表于 2014-2-12 18:19
地基还是别人的吧。。。花就是有主人滴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好弄清楚哈,,,而且种哪捏,,,挖机一挖解决问题。。。200一小时嘿嘿。。。。。
糖莲子
发表于 2014-2-12 18:22
只能看看吧?太大了
yokihana
发表于 2014-2-12 18:45
保证安全下收了吧,以后不一定有机会了
醒园秋翁
发表于 2014-2-12 18:56
在有把握安全移栽的前提下在再动手
whd2609
发表于 2014-2-12 19:15
价值较大的还是要明确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