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2-12 17:59

这么大的茶梅很难得的哦~~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4-2-12 18:02

要用挖掘机的,难度很大。

xumin292 发表于 2014-2-12 18:03

请专业人来吧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4-2-12 18:03

如果找民工能500元以内挖土球出来就可以下手,否则放弃吧。茶梅傍边的建筑垃圾太多,根也深,你很难下手。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2-12 18:09

请人挖,泥团不能散

幽灵草 发表于 2014-2-12 18:19

地基还是别人的吧。。。花就是有主人滴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好弄清楚哈,,,而且种哪捏,,,挖机一挖解决问题。。。200一小时嘿嘿。。。。。

糖莲子 发表于 2014-2-12 18:22

只能看看吧?太大了

yokihana 发表于 2014-2-12 18:45

保证安全下收了吧,以后不一定有机会了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4-2-12 18:56

在有把握安全移栽的前提下在再动手

whd2609 发表于 2014-2-12 19:15

价值较大的还是要明确主人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巨大的诱惑!该下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