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大工程呀。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4-2-12 16:39
楼主确定能有这么大的地方栽好这类古树名木 么?确定能有耐心和细心照顾好这棵树么?
地方确实很紧张啊!这树被别人下手真有点舍不得啊!
幽灵草 发表于 2014-2-12 18:19
地基还是别人的吧。。。花就是有主人滴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好弄清楚哈,,,而且种哪捏,,,挖机一挖解决问题 ...
原主人已经签了拆迁协议搬走了!能带都带走了!剩下要拆迁队上场了!
好东西呀!
惦记了两个月了!
好大一颗
你的大树养护技术过关的话,搞回来应该没问题,不过关估计这棵树要让你拿来交学费了
这么大,移植不容易了。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2-12 20:16
你的大树养护技术过关的话,搞回来应该没问题,不过关估计这棵树要让你拿来交学费了
家里的石榴树也这么大,不过我自己没移植过啊!去年移过一颗玉荷花,移植后落叶!今年倒都出来了!
想办法搬家里吧,这么大的茶梅不容易找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