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goer
发表于 2014-2-13 09:38
应该不只一台电视机的价吧?
bluegoer
发表于 2014-2-13 09:39
最好高价卖掉,只有花了钱的人才会心疼它照料好它。
bluegoer
发表于 2014-2-13 09:39
先研究好了再动手,可别给它折腾死了。
bluegoer
发表于 2014-2-13 09:42
乐天老师考虑的全面,应请行家帮助。
荆棘飞舞
发表于 2014-2-13 11:11
要有专业水平才能移植成活哦
绘蓝颜
发表于 2014-2-13 12:09
的确是个难事
gt2008
发表于 2014-4-9 10:09
已经不见了
早安安
发表于 2014-4-9 10:19
我~~还是欣赏精致型的~~
ruoma
发表于 2014-4-9 10:26
还是和别人说下,别人不要再开挖,不然也会被拆迁的人直接用挖掘机给铲掉的。。。
逝水流月
发表于 2014-4-9 14:00
厉害,不错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