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8-5-6 15:4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种在露台的吧?
是直接种在花槽里的还是种花盆的呢?
是种露台的花盆里的,如果种花槽应该能长得更好
原帖由 walzyaw 于 2008-5-6 17:2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养的真漂亮啊:s113 :s113 :s113
我知道有人开始动心了;P ;P ;P
第一张太漂亮了
好喜欢啊!:s02
原帖由 juanjuan 于 2008-5-6 16:4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6年买的上房2年苗,算起来今年该第4或者5年了
难怪长得颇有规模了。
好多的花 希望我的总统争气点
现在才4个花苞的说
难怪长得颇有规模了。
漂亮哦.流口水的呀.
哈哈~第一张真是长的有气势啊!超强~模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