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6:41

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8-5-6 15:4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种在露台的吧?
是直接种在花槽里的还是种花盆的呢?
是种露台的花盆里的,如果种花槽应该能长得更好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5-6 17:28
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-5-6 17:39

原帖由 walzyaw 于 2008-5-6 17:2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养的真漂亮啊:s113 :s113 :s113
我知道有人开始动心了;P ;P ;P

flying27 发表于 2008-5-6 18:31

第一张太漂亮了

lazi 发表于 2008-5-6 18:36

好喜欢啊!:s02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6 19:08

原帖由 juanjuan 于 2008-5-6 16:4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06年买的上房2年苗,算起来今年该第4或者5年了
难怪长得颇有规模了。

rocknrose 发表于 2008-5-6 22:41

好多的花 希望我的总统争气点
现在才4个花苞的说

征鸿 发表于 2008-5-6 22:49

难怪长得颇有规模了。

showywy 发表于 2008-5-7 11:35

漂亮哦.流口水的呀.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8-5-7 12:54

哈哈~第一张真是长的有气势啊!超强~模范~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