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anjuan姐姐一边领小宝宝,一边还继续养花呢~
让人动心了!
LZ,想看看你第一张照片下的盆是多大的,最好有整体照,谢谢~!:s63
老帖子又翻上来了啊,我已经好久没去拍照了,工作了以后就发现,一边带宝宝,一边种花,一边工作,有些忙乱了,所以就一直没有去拍照,而且小铁也休眠了呢
总统的盆宽35公分,高45公分
[ 本帖最后由 juanjuan 于 2008-12-8 14:32 编辑 ]
阳光一定要很强才开花吗?
团了2棵重瓣的,据说是可以种在任意方位的,我是北阳台,只有散射光,夏天有点晨光和夕阳,能正常开花吗?。
养的真是好
养了几年啦?
花花都太美了:s63 :s63
总统的花好旺盛啊,照顾的真好,花儿好漂亮的。向你学习。:hug:
恭喜!开得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