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-12-5 13:07

juanjuan姐姐一边领小宝宝,一边还继续养花呢~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-12-6 11:53

让人动心了!

lingling8310 发表于 2008-12-8 14:02

LZ,想看看你第一张照片下的盆是多大的,最好有整体照,谢谢~!:s63

juanjuan 发表于 2008-12-8 14:29

老帖子又翻上来了啊,我已经好久没去拍照了,工作了以后就发现,一边带宝宝,一边种花,一边工作,有些忙乱了,所以就一直没有去拍照,而且小铁也休眠了呢
总统的盆宽35公分,高45公分

[ 本帖最后由 juanjuan 于 2008-12-8 14:32 编辑 ]

艾渔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14

阳光一定要很强才开花吗?
团了2棵重瓣的,据说是可以种在任意方位的,我是北阳台,只有散射光,夏天有点晨光和夕阳,能正常开花吗?。

tyjstar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10

养的真是好

enly 发表于 2008-12-12 15:39

养了几年啦?

秋雨z 发表于 2008-12-17 17:06

花花都太美了:s63 :s63

heyan082 发表于 2008-12-17 18:42

总统的花好旺盛啊,照顾的真好,花儿好漂亮的。向你学习。:hug:

知桦 发表于 2008-12-19 22:18

恭喜!开得真好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