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的眼泪 发表于 2008-5-7 13:14

真强啊,喜欢:s63

U太 发表于 2008-5-7 13:32

:s02 养得真好,开得真艳.

梦想花园 发表于 2008-5-7 13:45

原来这就是铁线莲啊,真好看

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-5-8 03:16

juanjuan种什么都好看的!
总统开的可真炫目唉:s02 :s02 :s02

乖乖妹 发表于 2008-5-8 11:04

真美!:s02 :s02

无花果 发表于 2008-5-8 12:03

真是流口水了,太亮了.

平常心 发表于 2008-5-8 12:11

开的真漂亮啊

花语 发表于 2008-5-8 12:17

好漂亮啊!我又羡慕南方的花友啦!:victory:

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8-5-8 16:02

这么多花,真是厉害:s63 :s63

海笑 发表于 2008-8-28 21:09

天啊,一年买的,竟然开成这个样子,过分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