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笑
发表于 2008-8-28 21:09
天啊,一年买的,竟然开成这个样子,过分。
秋天33338
发表于 2008-9-16 14:39
好美哟:s63
simple
发表于 2008-9-16 14:47
漂亮:s002
3y736y6
发表于 2008-9-16 14:58
喜欢烟火,不知有否小苗可以交换?
幸运星
发表于 2008-9-16 20:46
真是好看:s76 :s76 :s76 !唉!今年初学,刚在佰上团了二十六棵!不知能有几棵争点气,到时候也能表现一下。
美林公主518
发表于 2008-9-17 12:56
楼上的还真不是一般的厉害,第一次就团了26颗啊,到时候照顾这些小苗可是辛苦啊!:;P
秋水冬雪
发表于 2008-9-17 14:35
总统真是好看.讲讲养植经验呀
人鱼佳佳
发表于 2008-12-2 22:19
毒啊,星期天一定要去花市看看:s104
人鱼佳佳
发表于 2008-12-2 22:20
用的是什么土,加了肥没有啊
清香茶园
发表于 2008-12-3 11:35
原来总统也这么好看,又被毒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