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笑 发表于 2008-8-28 21:09

天啊,一年买的,竟然开成这个样子,过分。

秋天33338 发表于 2008-9-16 14:39

好美哟:s63

simple 发表于 2008-9-16 14:47

漂亮:s002

3y736y6 发表于 2008-9-16 14:58

喜欢烟火,不知有否小苗可以交换?

幸运星 发表于 2008-9-16 20:46

真是好看:s76 :s76 :s76 !唉!今年初学,刚在佰上团了二十六棵!不知能有几棵争点气,到时候也能表现一下。

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8-9-17 12:56

楼上的还真不是一般的厉害,第一次就团了26颗啊,到时候照顾这些小苗可是辛苦啊!:;P
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-9-17 14:35

总统真是好看.讲讲养植经验呀

人鱼佳佳 发表于 2008-12-2 22:19

毒啊,星期天一定要去花市看看:s104

人鱼佳佳 发表于 2008-12-2 22:20

用的是什么土,加了肥没有啊

清香茶园 发表于 2008-12-3 11:35

原来总统也这么好看,又被毒到了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