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有点畸形:;P
好肥的牛啊
巨牛:s32 :s32 ,巨牛!!!!:o :o :o :s114
傻大个,不知道开花怎么样?不要不开的哦。
叶子 怎么这么大啊:s102
楼主的种子是不是在神7上搭载过?:lol
原帖由 wsalbb 于 2008-10-9 16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种子是不是在神7上搭载过?:lol" />
:;P :;P
原帖由 wsalbb 于 2008-10-9 16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种子是不是在神7上搭载过?:lol" />
同意!:s114
地主家:s105 的肥也得省着点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