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是被什么催的!:;P
叶子太大了
我家秋播的矮牛也很巨大,先前是一周喷一次必旺,光照也充足的
现在不敢喷了,实在太大了
不知道冬天能否熬过去
我家的叶子也象楼主这样 有些皱好象没长开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冻不死的,0度以上没问题的。
原帖由 菜鸟来种花 于 2008-11-14 00:0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报告大家个不幸的消息,那巨型矮牛在我过分关照了,Q了:s106" />
OMG
呵呵,真的好肥大哦 :lol
那些牛都被你们养成肥牛了:lol
该减肥了:s106
{:5_239:}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