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天再上肥牛近照:;P
我的天,这么肥的叶子,要是开花也大就好了
这种情况是阳光少了呀!我的也有这样的,这会知道了,呵呵~~~~~~谢谢啦!
。。。。。貌似真的像菠菜。。。。。
我的牛开花了。。。给同事看。。。同事说我是大力水手种菠菜。。。。。。。
:s109 :s109 :s109
我播牛的不出啊
就像用了激素:s107
矮牛的叶子黏黏的,上面都黏了虫子,:s019 :s019
病毒入侵?如:花叶病毒
原帖由 qazasd 于 2008-10-25 17:0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病毒入侵?如:花叶病毒 不是吧?真吓人
哈哈多晒晒太阳就会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