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谁让你是菜鸟呢,菜鸟应该种菜,你偏种花,所以就种成菜形了!
请问牛牛用了什么肥长成这么壮啊?我也好学一下啊。
是鲑红色的小0,还是偏色了?
我的也一样,不是缺少阳光,肥多了或者是品种问题
要摘心了
这个牛长的真巨大
高大的要摘心了,不然越长越高,株型相当难看了
要多晒太阳,会矮壮的
放了太多的肥就长得那么壮,没有肥害,奇迹啊。要我放了过多的肥的话,就烧死苗了。菜鸟种花就像种菜一样,牛!
报告大家个不幸的消息,那巨型矮牛在我过分关照了,Q了:s106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