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dyd4765 于 2008-12-12 19:0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秋水冬雪,我和你品种差不多,好像我们的城市也没隔好远,没弄错的话,你是岳阳的:lol" />
是呢,哈哈,我确实是岳阳的,一起加油期待明年的铁花开:s103
:s105 我倒啊。。。你们家好多狗啊。。。他们会吃摈榔。晕啊晕
我家也有一只。。。你用狗狗的BB直接做肥还是沤了的啊。。。
我每次给他清理大便。丢进垃圾同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可惜。。:s105
dyd4765加油
LT68,莫倒罗:s105 ,我家3条狗,狗狗的BB埋在花盆最下面当底肥:;P ,不过我劝你别学,我猜我家里的花多半是肥死的:lol
晓雨,谢谢你来鼓劲,我不给自己强加点动力,到这儿多学点,我怕这苗又会叫我给种死。你的铁怎样了,怎么不和我们一起比赛。
呵呵,老乡是一定要顶的!
偶也是湘潭的哦,目前暂居深圳而已。我的铁在未来也是要搬回湘潭滴!
你的现在怎样了,我的已经长新叶了样
谢谢风雨老乡:handshake
秋水冬雪:没参赛的东方晨曲长新叶儿了,其它的慢一点。今天降温,凉台上现在7度,所有的小苗都加了一层土棉被,然后用塑料袋把花盆套上,还是放在外面。
:lol 名字像小铁杀手
小铁还在睡觉,发一张百合—西伯利亚,祝大家圣诞快乐!
这俩小铁不睡觉,天冷了给它们盖了一层厚土,外加黑塑料袋,可它倆还是把头伸出来了。一个是杰克曼,一个是没参赛的东方晨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