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-12-15 10:45

原帖由 dyd4765 于 2008-12-12 19:0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秋水冬雪,我和你品种差不多,好像我们的城市也没隔好远,没弄错的话,你是岳阳的:lol" />
是呢,哈哈,我确实是岳阳的,一起加油期待明年的铁花开:s103

LT68 发表于 2008-12-15 11:12

:s105 我倒啊。。。你们家好多狗啊。。。他们会吃摈榔。晕啊晕

我家也有一只。。。你用狗狗的BB直接做肥还是沤了的啊。。。

我每次给他清理大便。丢进垃圾同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可惜。。:s105

晓雨 发表于 2008-12-16 10:23

dyd4765加油

dyd4765 发表于 2008-12-16 20:47

LT68,莫倒罗:s105 ,我家3条狗,狗狗的BB埋在花盆最下面当底肥:;P ,不过我劝你别学,我猜我家里的花多半是肥死的:lol
晓雨,谢谢你来鼓劲,我不给自己强加点动力,到这儿多学点,我怕这苗又会叫我给种死。你的铁怎样了,怎么不和我们一起比赛。

来如风雨 发表于 2008-12-17 16:25

呵呵,老乡是一定要顶的!
偶也是湘潭的哦,目前暂居深圳而已。我的铁在未来也是要搬回湘潭滴!
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-12-21 14:29

你的现在怎样了,我的已经长新叶了样

dyd4765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41

谢谢风雨老乡:handshake
秋水冬雪:没参赛的东方晨曲长新叶儿了,其它的慢一点。今天降温,凉台上现在7度,所有的小苗都加了一层土棉被,然后用塑料袋把花盆套上,还是放在外面。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-12-21 21:57

:lol 名字像小铁杀手

dyd4765 发表于 2008-12-24 16:56

小铁还在睡觉,发一张百合—西伯利亚,祝大家圣诞快乐!

dyd4765 发表于 2008-12-27 13:58

这俩小铁不睡觉,天冷了给它们盖了一层厚土,外加黑塑料袋,可它倆还是把头伸出来了。一个是杰克曼,一个是没参赛的东方晨曲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21号】dyd4765之小铁与杀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