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可能没关系,小铁的芽营养跟不上会缩回去,只要根没死,迟早还给你爆个芽
cono 发表于 2009-1-22 17:1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谢谢药草的分析,希望迟早给我爆个芽:s106 ,不然我会成这次比赛第一个S苗的了:s010 。可能是我手痒浇水浇的,那几天暖和,怕它们口干------
马祖里的苗来时很壮啊,你的问题在于埋深了+浇水不当。已经萌发显绿的芽最好不要埋进去,要埋也得用干土松松地撒在表面。已经发绿的芽埋在土里容易腐烂。
那看样子我把芽露出土面是对了,我11棵铁,发了10棵,另外一棵在外面睡觉
绿叶碰到湿答答的泥土以为要作花肥呢(*^__^*)...嘻嘻
本帖最后由 dyd4765 于 2009-1-23 12:09 编辑
weiwei分析的太对了:你的问题在于埋深了+浇水不当。已经萌发显绿的芽最好不要埋进去,------。是俺功课没做好,看到小芽长的挺好,就加了一层土想叫它再长慢点多发点芽,还浇了水。我把它当种子,谁知它把自己当花肥---嘻嘻:'(
:lol不急不急。。我们的小玛都要折腾一 下才符合小孩子的脾气嘛
我的还睡呐,不敢参赛
你的马祖里怎样了,我的牺牲了,长的挺高,忽然怏倒。5555555
你的铁现在全放外面吗?
48# 秋水冬雪
我看了你在铁线莲论坛的PP,都长那么高了,是不是湖南过年时降温下雪冻得。我的还是在外面包着让它们睡个够,不敢看,怕失望也企望春天能有个惊喜。
我的mazury也停止生长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