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15 20:13

马祖里可能醒不来了,天冷给大家都加了一层厚土,这几天暖和,都冒头了,就这马不动,把土扒开一看------不绿了:L
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1-15 20:38

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15 21:18

谢谢gracevtim的安慰,~同命相连~:handshake
多姿彩:一起加油:victory:
我现在热度开始降温了,有点挫折感{:5_253:}
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1-15 21:29

谢谢gracevtim的安慰,~同命相连~:handshake
多姿彩:一起加油:victory:
我现在热度开始降温了,有点挫折感{:5_253:}
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15 21:1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加油哦,不要放弃,小铁会长的.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1-15 22:39

别放弃,升温了再看,

艾渔 发表于 2009-1-16 15:16

我家小安也有类似情况,大家一起慢慢等待吧!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1-22 14:32

看着绿意又缩回去了,真揪心啊
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-1-22 15:21

我的戴安娜的芽都黄枯了,后来看帖担心根出现问题,挖出来后,根也蛮好,看样子养铁还真不能急

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22 16:57

谢谢大家的安慰和鼓励,我现在学078号的,把它们全裹好让它们睡个够:(,等立了春再去看,给它们自由不再折腾了:loveliness:

cono 发表于 2009-1-22 17:10

也可能没关系,小铁的芽营养跟不上会缩回去,只要根没死,迟早还给你爆个芽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21号】dyd4765之小铁与杀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