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祖里可能醒不来了,天冷给大家都加了一层厚土,这几天暖和,都冒头了,就这马不动,把土扒开一看------不绿了:L
谢谢gracevtim的安慰,~同命相连~:handshake
多姿彩:一起加油:victory:
我现在热度开始降温了,有点挫折感{:5_253:}
谢谢gracevtim的安慰,~同命相连~:handshake
多姿彩:一起加油:victory:
我现在热度开始降温了,有点挫折感{:5_253:}
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15 21:1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油哦,不要放弃,小铁会长的.
别放弃,升温了再看,
我家小安也有类似情况,大家一起慢慢等待吧!
看着绿意又缩回去了,真揪心啊
我的戴安娜的芽都黄枯了,后来看帖担心根出现问题,挖出来后,根也蛮好,看样子养铁还真不能急
谢谢大家的安慰和鼓励,我现在学078号的,把它们全裹好让它们睡个够:(,等立了春再去看,给它们自由不再折腾了:loveliness:
也可能没关系,小铁的芽营养跟不上会缩回去,只要根没死,迟早还给你爆个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