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-12-30 14:06

那你加了黑塑料袋岂不是没光了,可看叶子长得蛮好呀

晴空雪 发表于 2008-12-30 14:09

叶子绿油油的,好嫩~

dyd4765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37

秋水冬雪:我也不知为什么,加了厚土又套了黑袋子,就是想叫它们安静点,可还是冒头了,可能闷在里面温度升高了。这两天不套袋了,一直在外面也没拿进屋,凉台在南面没封闭。
夜荷流风、晴空雪:谢谢来做客。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-12-30 20:44

秋水冬雪:我也不知为什么,加了厚土又套了黑袋子,就是想叫它们安静点,可还是冒头了,可能闷在里面温度升高了。这两天不套袋了,一直在外面也没拿进屋,凉台在南面没封闭。
夜荷流风、晴空雪:谢谢来做客。
dyd4765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表谢,我一边看一边叨唠:“快长快长,以后修的枝枝都是我的”

jonath5n 发表于 2008-12-30 20:51

居然lz的jackmanii长叶子了。。。。。
我的还是干柴棍。。。。。。。

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3 14:14

jonath5n:你的繁星才真叫人羡慕,大大的花苞{:5_245:}
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-1-4 08:35

我现在除了伯爵夫人,其它都有长芽,有棵还有三个芽,开心个,你的呢

LT68 发表于 2009-1-9 03:35

我又来看你啦。。。现在气温这么低。你们家苗苗又长了不咯?:s112

dyd4765 发表于 2009-1-9 16:03

秋水冬雪:羡慕你的3芽,我的都是独的,买了6棵,现在是土上3土下3——3上3下{:4_224:}
LT68:刚才去看了你的,我的和你一样正在冬眠,丢在凉台上冒管它,好像不蛮怕冷:s106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9 17:23

加油哦~~~~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21号】dyd4765之小铁与杀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