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的挺好的
来了次寒流,没有及时从窗边转移,冻伤了小天,紧急抢救后的成果,现在看来,小天们还算健康。
非常皮实的蓝雪花。
那金灿灿的土是什么?水苔吗
应该是蛭石
原帖由 qazasd 于 2008-12-27 15:5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金灿灿的土是什么?水苔吗
是蛭石。
看着都好健壮的苗...:s63
冬季还能播日日春,真羡慕!
楼主的日日春有新的片片没?想看看
本帖最后由 jonath5n 于 2008-12-30 21:20 编辑
小天长得很好。。
蓝雪花对光不是很敏感,只要温度够了就疯长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