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苗长的挺好的,赶巧的是我也是11月16日第二次播的小天和日日春,第一次是十月份,有几棵小天已经开花了
51# 竹韵
真的,这么快就开花了?
呵呵,等待看花的日子不远了。
长得真好,小天该换大盆啦:P
53# 晚秋
谢谢哦,昨天晚上已经换了部分。
先是缺土,后是缺盆,盆土都齐了过年又没时间。
呵呵,昨天晚上终天完成了浩大的工程。
2009年2月5日,终于将小天全部移盆。
2009年2月13日,移盆一个多星期后,明显的看出了差别
这是同时播种的特出白星和多花兰花紫,当时在小盆的时候几乎看不出差别。
长得极慢的日日春
我也团了白星和兰花紫
好多小苗:loveliness:
57# 竹韵
感觉这两种花色很漂亮。
兰花紫真皮实,播三出三,活到现在还是三棵苗,别的品种经过一次大风降温都只剩下一苗了。
我的日日春播了2个月了都长出3对叶子了。可看上去,还是像刚发芽一样。怎么回事呢?
60# fiona_fhp
日日春最初的叶子就是很小,生长也很慢,等第四对叶子出来后,叶子就慢慢变大,有些品种也会出现分枝,它的生长速度就快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