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慕你冬天还有事做,哎~~我猫了一个冬都快郁闷死拉
是啊,我这里的温度也不高
北方有暖气,冬播比南方还方便哦。早晚的温差不大。广州这里冬天不算冷,但早晚温差大,种子发育不如在温室里好。
我也冬播了一些牛、春、铃、蓝雪花。
有暖气真好~:s109
小苗苗们长大了
大年初一,播种了新的一批日日春,十三个花色,到今天早上为止出了九个。另外没也苗的看了看也都有根了。
闲得无聊,和孩子一起种的。
芹菜根种出的芹菜
萝卜和胡萝卜
苗苗真招人喜爱!很健康的样子。
小天该掐尖了,早掐早分枝,这样才能株型好。
谢谢楼上的,这就去掐尖。
还有,这两天准备给它们换大房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