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jonath5n 于 2008-12-30 21:20 编辑
小天长得很好。。
蓝雪花对光不是很敏感,只要温度够了就疯长的。。。
我家的日日春还在开花中,我们东南方是没有暖气的,不知道能不能熬的过这个冬天呢~:s102
日日春冬天在江南播了不出芽呀:s109
我也播了日日春,感觉长的好慢啊
长的还挺好,我也要试试。
我也播了日日春,感觉长的好慢啊
竹韵 发表于 2008-12-31 14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慢呀,我都拍不清楚它。
没有暖气的带着遗憾飘过。。
楼主太幸福了。冬天还能正常播种。:s105
小苗现状:
长势不错 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