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o 发表于 2009-3-2 10:46

没想到柳条剥出来白白的,好看!

cono 发表于 2009-3-2 10:46

没想到柳条剥出来白白的,好看!

梔子花般 发表于 2009-3-2 11:59

我觉得很好叻····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9-3-2 12:11

不错 哦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9-3-2 12:31

不如连着皮一起插盆里好了。说不定到春天长一片小柳林。:lol
weiwei 发表于 2009-3-2 09:4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土里的那点儿肥料还不够柳树的呐:lol
剥开好看而且好整形
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-3-2 13:46

颇有野趣啊,如果换个拙朴的盆子,插上柳条架,哈哈,自成一景嘛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2 14:22

学习了,等我家的小铁回来也做一个

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09-3-2 14:45

好手艺!:s76

漫好. 发表于 2009-3-2 14:46

昨天在自家后门拔了根Q掉的小竹子,用菜刀劈了做了个架子.有点软.
过天有空也去小区破坏一下绿化,砍点柳枝弄个架子

八枚缎 发表于 2009-3-2 15:30

好看,好看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给小苗做了个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