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柳条剥出来白白的,好看!
没想到柳条剥出来白白的,好看!
我觉得很好叻····
不错 哦
不如连着皮一起插盆里好了。说不定到春天长一片小柳林。:lol
weiwei 发表于 2009-3-2 09:4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土里的那点儿肥料还不够柳树的呐:lol
剥开好看而且好整形
颇有野趣啊,如果换个拙朴的盆子,插上柳条架,哈哈,自成一景嘛
学习了,等我家的小铁回来也做一个
好手艺!:s76
昨天在自家后门拔了根Q掉的小竹子,用菜刀劈了做了个架子.有点软.
过天有空也去小区破坏一下绿化,砍点柳枝弄个架子
好看,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