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草之家 发表于 2009-3-2 15:36

不错:s76

莲怡 发表于 2009-3-2 16:12

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呵呵~~~很棒:victory: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3-2 16:35

不错不错哈

nami 发表于 2009-3-2 20:50

架子很好看啊

hssl 发表于 2009-3-2 21:26

巧手MM呀

hssl 发表于 2009-3-2 21:27

插进土里的那部分有防腐措施吗
没有的话会很快沤烂的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9-3-3 08:14

巧手MM呀
hssl 发表于 2009-3-2 21:2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小弟惭愧:L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9-3-3 08:14

插进土里的那部分有防腐措施吗
没有的话会很快沤烂的
hssl 发表于 2009-3-2 21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家里没有油漆
不行明年再做一个:lol

蓝莲花 发表于 2009-3-3 10:29

貌似我家外面绿地上也有柳树....不过是垂柳...可能太软了...有机会侦查侦查....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7 00:33

保持它的本色做出来不是更有趣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给小苗做了个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