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:s76
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呵呵~~~很棒:victory:
不错不错哈
架子很好看啊
巧手MM呀
插进土里的那部分有防腐措施吗
没有的话会很快沤烂的
巧手MM呀
hssl 发表于 2009-3-2 21:2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弟惭愧:L
插进土里的那部分有防腐措施吗
没有的话会很快沤烂的
hssl 发表于 2009-3-2 21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家里没有油漆
不行明年再做一个:lol
貌似我家外面绿地上也有柳树....不过是垂柳...可能太软了...有机会侦查侦查....
保持它的本色做出来不是更有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