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bing2001 发表于 2009-3-17 12:10

好棒的手工,不在上海,我没办法找梅花给帮忙了,我学着回家用细铁丝拧个和梅花一样的:s002

fengbing2001 发表于 2009-3-17 12:15

:;P不过这让梅花给教唆的,一批柳树枝要遭殃了

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09-3-17 14:12

真好看哪,早知道去年我就不团花支架了,冬天单位里园丁修枝那会有好多柳条啊

蓝熊 发表于 2009-3-18 15:15

又一个能人呢,很有创意

前世的羽衣 发表于 2009-3-18 15:15

能人啊!偶找柳树去~

笨笨鱼 发表于 2009-3-18 17:07

哈哈,很有创意啊,不错.:lol

kxah 发表于 2009-3-19 16:25

biyan 发表于 2009-3-19 21:16

柳枝可以帮助发芽啊。。。一举两得。
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3-19 22:01

找一些细的竹竿也可以做

艺凌 发表于 2009-3-23 21:41

不错的,我打算拿小竹竿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给小苗做了个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