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bing2001
发表于 2009-3-17 12:10
好棒的手工,不在上海,我没办法找梅花给帮忙了,我学着回家用细铁丝拧个和梅花一样的:s002
fengbing2001
发表于 2009-3-17 12:15
:;P不过这让梅花给教唆的,一批柳树枝要遭殃了
花开无声
发表于 2009-3-17 14:12
真好看哪,早知道去年我就不团花支架了,冬天单位里园丁修枝那会有好多柳条啊
蓝熊
发表于 2009-3-18 15:15
又一个能人呢,很有创意
前世的羽衣
发表于 2009-3-18 15:15
能人啊!偶找柳树去~
笨笨鱼
发表于 2009-3-18 17:07
哈哈,很有创意啊,不错.:lol
kxah
发表于 2009-3-19 16:25
biyan
发表于 2009-3-19 21:16
柳枝可以帮助发芽啊。。。一举两得。
秋海棠
发表于 2009-3-19 22:01
找一些细的竹竿也可以做
艺凌
发表于 2009-3-23 21:41
不错的,我打算拿小竹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