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啊,支持支持,比买的还漂亮,呵呵
好厉害,回头等我家门口的柳树冒芽了也要试试看
做的好漂亮
保持它的本色做出来不是更有趣?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7 00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保留皮,柳条不太好弯,而且枯了以后黑黑的:lol
貌似我家外面绿地上也有柳树....不过是垂柳...可能太软了...有机会侦查侦查....
蓝莲花 发表于 2009-3-3 10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的公园垂柳都在修枝,虽然不太好,也能挑出一些:lol
~~
柳支
好久没用过呢
感动,向你学习
真是好手艺,还要在火上烤
手真巧,好看的~
很有创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