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子 发表于 2009-3-7 11:29

很漂亮啊,支持支持,比买的还漂亮,呵呵

primavera 发表于 2009-3-8 16:06

好厉害,回头等我家门口的柳树冒芽了也要试试看

flying27 发表于 2009-3-8 17:05

做的好漂亮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9-3-9 10:18

保持它的本色做出来不是更有趣?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3-7 00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保留皮,柳条不太好弯,而且枯了以后黑黑的:lol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9-3-9 10:20

貌似我家外面绿地上也有柳树....不过是垂柳...可能太软了...有机会侦查侦查....
蓝莲花 发表于 2009-3-3 10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的公园垂柳都在修枝,虽然不太好,也能挑出一些:lol

青春疯子 发表于 2009-3-13 12:46

~~
柳支
好久没用过呢

天色 发表于 2009-3-13 18:04

感动,向你学习

tticat 发表于 2009-3-13 22:58

真是好手艺,还要在火上烤

菲亚 发表于 2009-3-14 12:17

手真巧,好看的~

lldfz2007 发表于 2009-3-14 17:08

很有创意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给小苗做了个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