埖之语 发表于 2009-3-20 16:20

这么恶劣呀

期望 发表于 2009-3-20 16:34

什么人都有啊!:@

keanu 发表于 2009-3-20 16:41

额。。。这点钱这点东西也要骗

minmin 发表于 2009-3-20 17:59

不会吧,我还分享了白肋给他.还没收邮费呢.他说过些日子会有球根分享,到时给我寄的.
思忆 发表于 2009-3-20 15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本来我也打算给他分享的,但是他说已经有人给他分享了。
我现在有他的QQ号码,有在他的群里,很矛盾,不知道是不是该删掉,退群。
群里,他说自己是硕士,在某学校任教,说已经结婚了的,而且,和老婆是青梅竹马的,看着都挺正常的啊。

有没有搞错啊?是shine...吗?

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-3-20 18:07

结婚了要到处和N多人单独讲吗? 和我也讲过....
他还和其他人讲过他一个月就离婚了呢...

minmin 发表于 2009-3-20 18:20

结婚了要到处和N多人单独讲吗? 和我也讲过....
他还和其他人讲过他一个月就离婚了呢...
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-3-20 18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额,无语了...

思忆 发表于 2009-3-20 18:31

这年头都不知道能相信谁了:s104

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9-3-20 19:18

怎么会有这样的人?:s105

暗堡厂 发表于 2009-3-20 19:22

原来如此

情迷花草 发表于 2009-3-20 20:11

思忆,你寄出的白肋是什么地址?有电话么,给我电话我,我打过电话去骂人去,真受不了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shine...请进 流浪的鱼/花博士/小傻猫换了多少ID还要骗多少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