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欣赏这句话:被骗说明你的天真,而欺骗绝不代表成熟~
不是吧,居然有这样的人啊,丢光了花友的脸。
真是害群之马,
在群里听小V说到这件事还没把人联系到一起,
原来又是这个“熟面孔”,
没想到他还在兴风作浪,鄙视!
哎......复杂的社会,复杂的网络......!
呃……这人是不是人格分裂呢?
我刚按版主提供的QQ群号加进去,一加进去就让我做管理员让我把我的朋友拉进去 问我怎么知道他那群的 我说我看了个贴子就加了 你明白没 然后我马上给踢出来了
我还给过东西他了
wxq99185 发表于 2009-3-20 12:1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过东西?请问你给过什么东西?呵呵
我在你那买了两个杂交朱顶红,还有六个红花风雨兰小球,那是用钱买的,不是给的
这个人新群了一个群,竟然是拒绝加入的,我就想进去看一下还有什么花样玩呢,结果被一脚T了出来,证明了一件事,此人心有鬼!如果是光明正大的人,就不用换了N个Q,N个ID游走各个论坛!
情迷花草 发表于 2009-3-20 23:5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不是给花友解决问题遭受捣乱,就不会不断换名字上来,还记得花谈的专门帖子吧,“雨漫老师谈花经”,最早的帖子了
是呀,别人给人家解决问题没有问题,可是我就有问题了,自己用自己的话回答问题,反被人家说这样的回答百度上都能搜索的到,试问,即使换成别人,复制再粘贴的答案,为什么就没人说呢?
四年了,已经四年了,我从一个学生变成站在讲台上的老师,这四年里,我无时不刻地承受着这样的压力,呵呵,种子的事情就无须再解释,再怎么解释你们都不会相信,自己花的钱买的种子,又买邮票又买信封,没分享到的人说自己没收到种子,没收到种子的人却说是骗种子,试问我骗了吗?我承认,MP3的事是自己想要,本来不要的,但danger是送给自己作为生日礼物了,这本来是自己不对,我可以认。
最早在花谈冒充花开自在,并没有像大家想的那么恶劣,只是借她的名字宣传并吸收群员而已,自从那件事后,我的生活一直都没平静过。
广州小V的快递已经收到了,请她把支付宝帐号短消息给我,再把10元给她打过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