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ei 发表于 2009-4-4 18:13

天,上次记得这个名字在分享版要白肋,我刚好分盆,还问他要不要,她说要大球不要小球,我就非常奇怪,又不是老得七老八十了,等不起时间
~~~~~~~~~~~~~
居然是这么样的人哦

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-4-5 16:39

怎么又是这个人啊,早听说过了:s34

薏朵涟漪 发表于 2009-4-6 16:29

真是庆幸没有遇到这样的骗子,可恶的人总是遭人唾弃!!即便是残疾也应该做到身残志不残啊!!

猫儿 发表于 2009-4-7 23:32

:s34:s34:s34

海贝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4-11 23:33

这种人真可恶啊!

lostangel127 发表于 2009-4-12 12:07

我路过看看~刚迷上园艺没多久,希望不要遇上这样的人~

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-4-12 12:47

谢谢小羊的提醒~~

闲来看云起 发表于 2009-4-12 15:47

晕~~~什么人都有啊

dufy 发表于 2009-4-12 23:33

不叨叨~
拉出去乱棍打死~

dufy 发表于 2009-4-12 23:33

算了~
直接推出校门斩首好了~
方便~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shine...请进 流浪的鱼/花博士/小傻猫换了多少ID还要骗多少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