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8651 发表于 2009-4-13 10:15

...再....
无语了...

sars66 发表于 2009-4-13 16:04

对于WXq99185的交易记录,找不到了,因不在同一个支付宝上,一开始用农行开的支付宝,使用不方便,用了一次就没用了,也就是在买wxq99185的东西之后,我想在他那还保留着当初的交易记录,就看他承不承认了。
shine… 发表于 2009-3-25 00:1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可能是我太笨了,支付宝不是独立的吗?我怎么不知道支付宝跟银行有什么必然联系?同一个支付宝不是用什么银行账号充值都行吗,什么叫“农行开的支付宝”?你的支付宝不想用农行充值可以换别的,没理由换支付宝吧?:L

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-4-27 23:33

shine... 你觉得过了几天我就不认识你了吗?就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吗?请你不要来找我买酢浆草,不欢迎你,我怕被你骗!我已经把你拖黑名单了,请不要再找我!

shine… 发表于 2009-4-28 07:33

shine... 你觉得过了几天我就不认识你了吗?就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吗?请你不要来找我买酢浆草,不欢迎你,我怕被你骗!我已经把你拖黑名单了,请不要再找我!
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-4-27 23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卖不卖是你的权利,没什么好说的

shine… 发表于 2009-4-28 07:35



可能是我太笨了,支付宝不是独立的吗?我怎么不知道支付宝跟银行有什么必然联系?同一个支付宝不是用什么银行账号充值都行吗,什么叫“农行开的支付宝”?你的支付宝不想用农行充值可以换别的,没理由换支付宝吧 ...
sars66 发表于 2009-4-13 16:0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支付宝银行卡帐号不是独立的,当年我用农行办了支付宝,没卡,后来农行卡注销后,这个农行帐号也销毁了,然后用的直接办了建行支付宝卡,是单独的卡,可以做网上交易用。

微雨小荷 发表于 2009-4-28 09:06

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人?有点不可思议!

连理青葱 发表于 2009-4-28 09:15

菩萨保佑.......真爱花的人都拥有一颗平和善良的心吧~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9-4-28 10:08

:s105不会吧

鱼的愿望 发表于 2009-4-28 10:52

晕还有骗子的啊
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29 12:09

哎。。。这种人。纯粹就是在侮辱他自己,被他骗的花友,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你们的善良。但是对于这种人,我们不能姑息。见一次BS一次,天会收他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shine...请进 流浪的鱼/花博士/小傻猫换了多少ID还要骗多少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