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月季再种的比我好,我可要去砍你家月季了啊
绚烂夺目
仙林寻仙 发表于 2016-5-12 11:37
如果你月季再种的比我好,我可要去砍你家月季了啊
哈哈,我这是穷人养花啊,养在屋顶上。看你的院子多雅致
好漂亮的组合,我想买红龙,配些粉龙,白色的,三种色爬墙一定很好看吧。
XiaOYan19750705 发表于 2016-5-12 11:42
好漂亮的组合,我想买红龙,配些粉龙,白色的,三种色爬墙一定很好看吧。
粉龙只有一季哦,感觉粉龙还是种成一面墙或拱门比较好看
地主的花,不错
拈花踏歌行 发表于 2016-5-12 11:49
地主的花,不错
不是地主啊,在屋顶上养的
这花墙漂亮
震撼的花墙!
羡慕,太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