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阳花墅 发表于 2016-7-15 12:39
芬芳宝石和苹果挞好像,分不出来,还是说她俩是一个品种?
不是一个品种,芬芳香
是很好看,我在犹豫要不要入听说花朵不大,喜欢大花
倒数第二张和它一起的是什么,也好看
开满枝头啊
那一季韶华 发表于 2016-8-2 14:39
开满枝头啊
谢谢赏花!!
美的围观
好看是好看,钱也好看,等普及了再入
为什么我家的开花咪咪小?
很多花啊
这个就太厉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