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两棵大苗,勤花,颜色也不错,就是稍微小了点
香吗?香吗?
semie 发表于 2016-5-23 11:26
香吗?香吗?
芬芳扑鼻!!!
zgw_yw 发表于 2016-5-23 10:35
我有两棵大苗,勤花,颜色也不错,就是稍微小了点
花虽小但超级多头
很好的品种,下一步进一棵
2570657151 发表于 2016-5-24 20:57
很好的品种,下一步进一棵
值得拥有!!
丰花的好品种
印象 发表于 2016-5-24 20:59
丰花的好品种
好品种。阳台党的福音!
头真多啊
好美好美,养的棒棒的